好人好事

 “本人在饭堂车棚不慎遗失了钱包,幸得厂里的保安大哥冯健拾到,并赶紧通过各种渠道扩散消息。钱包遗失没多久我便通过办公室通知领回了钱包,在此感谢拾金不昩的冯健大哥。815日这天让我见到雷锋式的好人,值得我们学习,本人深表感谢!”                                        

这一是封来自失物员工邱伟强的真挚《感谢信》,我司保安冯健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厂全体员工学习。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好人好事的详细经过:

本月815日,员工邱伟强跟往常一样按时到达公司上班,在整理个人物品时,把自身的钱包遗失在生活区的摩托车棚处。就在当日,当值保安冯健接班后开始在生活区内巡逻检查,就在下午1750分左右他发现摩托车棚处有一黑色物品,上前确认,原来是一钱包,钱包里装着各类证件以及现金。冯健考虑到失主遗失了钱包一定很着急,即刻把此事上报保安队长,保安队长通过微信等渠道将失物消息进行快速扩散。同时,查看钱包内证件名字,再与人力资源部同事核实该员工(邱伟强)岗位和联系方式。过了不多久,钱包便物归原主。取回丢失的钱包后,邱伟强激动万分,称虽然钱包现金不多,但里面的证件相当重要,他对保安大哥冯健表示十分的感谢。

公司为表彰保安冯健拾金不昧的精神,特意全厂发文表彰保安队员冯健拾金不昧的行为。希望大家都能向冯健学习,让我们身边能涌现出来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篇:三人篮球赛

下一篇:老师,您辛苦了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