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增进员工与公司管理层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特召开员工座谈会,本次召开会议主要针对510日新加入我司的学生们。

523日下午,公司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进行员工座谈会。公司钣金经理夏勇、钣金-装配车间邓晓东副主任、钣金-装配车间组长孙海平等领导以及钣金-装配车间一线员工代表13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为不影响到员工正常上班,本次会议安排在1730后进行。本次会议由我与芷秋组织。为给员工们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每次的座谈会我们都会给同事们准备好小零食和水果等给员工享用,本次会议也不例外,下午1600我们就开始准备会议前的布置,17:00准备完毕,等待同事们的到来。

被邀请的同事陆陆续续地来到了会议现场,钣金车间夏经理首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在日常工作中,一线员工与公司管理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他表示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把公司当成家,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接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各抒己见、就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公司管理流程、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夏经理、邓晓东主任、孙海平组长认真听取新员工的发言后,对于新员工的成长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员工能不断提升自我的精神表示赞许,非常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员工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新员工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公司领导解答了新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疑惑,拉近了新员工与公司的距离,同时也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开辟了新的渠道。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