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德威”杯篮球赛精彩回顾

 

2020“高德威”杯篮球赛精彩回顾

2020817日下午17时,随着动感飞扬的音乐响起,一群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为我们带来动感酷炫的啦啦操,为即将在篮球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2020年“高德威”杯篮球赛正式拉开战幕。

1.jpg

 

接下来就由小编带你们进入此次篮球赛精彩时刻。本次篮球赛的一大亮点是增加两队女子队,且与男子队同台竞技。两支女队分别是美少女队和飞翔队,她们分别在AB两组,美少女队对阵男子队欢乐多多,飞翔队对阵男子队巾帼不让须眉,有图为证。

2.jpg2-1.jpg

其中男子队对女子队最精彩的一场是飞翔队VS灼阳队,整场比赛双方都在激烈较量,飞翔队在灼阳队的进攻下进行严密的防守,灼阳队在飞翔队严防死守中投球进分,当比赛结束哨声响起,飞翔队与灼阳队比分为28:28,赛场出现平局,加时比赛3分钟。

随着加时赛的开始,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所有队员使出浑身解数,灼阳队在默契的配合下连得5分,关键时刻飞翔队却接连出现失误。最终,灼阳队以33:28的比赛获得比赛胜利。

3.jpg

99日篮球赛决赛开始,而17日自渡队VS加一队的一场决赛对决,是本次比赛中最为精彩的一场。哨声起,比赛开始!加一队获得首球权,紧接着发起进攻,成功投进2分球,而后,自渡队利用弹跳优势,屡次抢得篮板球。自渡队士气高涨,连续投进23分球,两队比分差距逐渐拉开,现场气氛愈发紧张。在比赛最后一场中,加一队沉着应战,配合默契,努力缩小比分差距,但由于自渡队实力稍强,且高水平发挥,最终加一队不敌自渡队。

ball_20200922095137.jpg

917日,我们迎来了本次篮球赛的冠亚军争夺赛。比赛尚未开始,现场气氛早已紧张不已。经过双方队员的一番激战,最终自渡队不负众望,夺得桂冠。前三名成绩如下:第一名自渡队;第二名加一队;第三名灼阳队,再次祝贺他们!

紧张激烈的比赛已经结束,运动员们矫健帅气的身影和团结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回忆,让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在公司继续发扬!小编也温馨提示大家,工作之余不要忘记多多运动,运动带来好心情,运动塑造好体魄!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