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欢乐小家大家”

 

“喜迎中秋国庆·欢乐小家大家”

             ——我司中秋国庆喜乐会欢乐上线

 

金秋送爽,在这花果飘香的季节里,为欢庆中秋佳节,喜迎盛世国庆,丰富员工们的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前感受节日氛围,公司于926日开展了以“喜迎中秋国庆,欢乐小家大家”为主题的喜乐会活动。

彩旗飘飘迎双节,张灯结彩喜乐会,人力资源部的伙伴们早早地就布置完了场地,做好准备迎接大家的到来。下午1450分,活动尚未开始,全体伙伴们已陆续集合到行政楼前,个个翘首以盼。人力资源部总监姚育惠作为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进入到谜语抢答环节,气氛瞬间高涨起来,同事们对每一道谜语题目都认真听讲并迅速抢答,唯恐精美的小礼品落入其他同事口袋中,个个开动小脑筋,犹如那“智多星”吴用聪明过人。在接下来的拔河比赛中,活动氛围更是直接进入高潮部分,由810人组成的队伍进行抽签较量,采用三局两胜制。 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个个队员力拔山兮,使出浑身解数,最终由飞虎队、菜鸟队、华海联能1队、质量管理队四支队伍获胜。而我们两支女队也气势如虹,完全不输男队,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1.jpg

当大家还沉浸在拔河比赛的氛围中时,摸石过河、抢凳子、三人四足、套圈圈四项游戏同时开始了。每一项游戏都有不少人参与,围观的同事也毫无保留的献出自己加油助威的呐喊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让我们把目光转向三人四足游戏,瞧,华海供应链的三个女生与另外三个男生较量,三个女生简直玩疯了,这哪里是在走路,完全是飞起来的感觉。抢凳子游戏最为搞笑,有几位身型较肥胖的同事,把游戏的道具“凳子”直接坐坏了,引得现场的同事们捧腹大笑。摸石过河游戏,也是欢乐多多,刚开始大家不太会玩,经过前面同事挑战失败的“经验”,后面参与的同事迅速掌握了技巧。最受欢迎的当数套圈圈游戏,同事们都迫不及待的拿着积分卡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热闹中又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分圈圈 、捡圈圈、补齐礼物、记分,忙得不亦乐乎。而礼品兑换区也是人来人往,同事们拿着积分卡兑换自己心仪的礼物,众多精美的礼品也让同事们眼花缭乱,竟不知挑选什么才好。

2.jpg

两个小时转眼而过,活动已慢慢接近尾声,不少同事还意犹未尽,而人力资源部的小姐姐们也一丝不苟的把后勤工作做到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后,每一位同事都拿着自己的小礼品和月饼踏上回家的路途,似乎想赶快和家人们分享节日活动带来的喜悦之情。公司也借活动之机,向每一位同事、合作伙伴、供应商表达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双节快乐、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