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节目--舞蹈串烧咱们屯里的人+隔壁泰山

        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开创新的未来。公司于17日举办的“新跨越•新未来”2019迎新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已经取得了圆满结束,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年会首个节目是由深圳高德威与华海联能举荐的舞蹈串烧《咱们屯里的人+隔壁泰山》。演职人员分别是来自销售与服务部赵四方、李健,研发中心梁荣鑫,人力资源部张琦、刘亚军、林婷婷。由于排练时间紧迫,该节目主创人员赵四方选择了超级接地气的歌曲《咱们屯里的人》,该歌曲的舞蹈动作简单易学,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使得整个队伍较快调节好节奏,进入状态。同时为了迎合公司年会主题“新跨越•新未来”,对舞蹈进行了串烧,结合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将最近抖音火热的歌曲《隔壁泰山》编排在内。这是一首很有趣的民俗民歌,歌曲用直接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内心热烈且真挚的情感,动感活泼的画面、律动搭配魔性的旋律,道出了女孩对爱情的顾虑与向往,鼓励男生要像“泰山”一样勇敢,勇于面对自己的内心,真实表达爱意。其中"嗷嗷嗷"为歌词亮点,让人不禁手舞足蹈起来,魔性又十分醒脑的曲子,活泼动感的画面搭配魔性旋律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哼唱。

为了不耽误正常工作,演职人员都是利用下班与周末的时间进行排练。从最初八人的排练,到最后六人的登场,期间经历过多次调整,最后能成功演出也是相当不容易的。当然,公司所有的节目演职人员都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才能让年会更加成功。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德威&华海联能&从化精密公司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敏锐执着的进取心态, 严谨求实的工作方法,齐心协力的团队作风,精益求精的理念,砥砺前行!我们相信2019将会是更加辉煌灿烂的一年!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