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广州市赫能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呼吁全民运动的社会精神,为进一步弘扬“钣金”文化,增强企业间的交流和员工的归属感,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2019年3月22日上午10点,由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广州市从化区七星体育公园体育馆成功举办。

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广州市赫能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汤普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市万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单位,共55名运动员。其中,本公司运动员占有10名,分别参与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类别。
伴着音乐的响起,羽毛球比赛在协会会长王桂萍女士发表讲话后,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运动员们聚精会神、生龙活虎,他们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从扣杀到轻吊,再到上网跟进扑扣,一来一回,一招一式,再苦再累也不认输,拼搏到最后一球,而场下的备赛运动员们也是威声起伏,充分的展现出远动员的超凡球技和拼搏、团结精神。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公司的李达、黄静华一路上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终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单打亚军,为公司赢得荣誉,也成为自己人生中的赢家。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赛场上胜负很重要,但是经小编在现场的所看所闻,运动员与举办方一致认为:比赛是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你的参与便已是勇气,而在这过程中,你的一次次练习,一次次拼搏,更是给了一个挑战自己的机会。此外,不管是在整个比赛中,还是赛后大家一起聚餐,均是掌声不断,大家也是欢声笑语、充满活力,现场气氛更是和乐融融,一片欣欣向荣。
最后,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公司与公司之间,也增进了员工与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与顽强拼搏的意识,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员工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非常完满的达到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初衷。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