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三月处处是美景,人面桃花相映红,一个被浪漫包围的春天翩然而至。在这个充满诗情、充满柔情、充满魅力的日子里,我们满载着幸福与喜悦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又名“女神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这个日子是联合国承认的,同时也被很多国家确定为法定假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妇女们,尽管被不同的国界、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所区分,但在这一天能够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我们再回首那九十年前的为得到平等、公正、和平以及发展所做出的斗争。国际妇女节是劳动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妇女为争取与男性平等所走的斗争道路十分漫长。古希腊的莉西斯特拉塔就领导了妇女斗争来阻止战争;法国革命时期,巴黎妇女高呼“自由,平等,友爱”,走上凡尔赛的街头争取选举权。
在这特别的一天,我们公司给各位女神准备礼物和假期半天,但今年的礼物要比以往的特别哦!3月8日早上10:00,人力资源部的同事在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派送节日礼品,今年的礼品有两种一种是常用的生活用品,抽纸,另外一种是专属每个女神的鲜花。各部门代表收到通知后陆陆续续地来到大厅领取礼品,有的拉叉车,有的抱箱子,大家的表情都是喜悦的,一瞬间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大厅。
除了礼品发放外,公司还对的女员工放了半天专属假期,让“女神”们欢度节目,在此我代表大家感谢公司对女员工的关怀,同时也祝公司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相关新闻

评论